首页>新闻中心 园区要闻
市领导来园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情况

4月4日上午,副市长王向红到园区企业实联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发展运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鹏程陪同调研。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国仁、管委会副主任徐红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jpg

王向红现场调研企业核酸检测点设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货运保障及驾乘人员管理、企业一季度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对园区消杀队伍规范化建设给予指导。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严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促进稳产保供,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成效。

王向红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主体,是稳增长的中坚力量,企业的健康平稳发展是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她强调,要保持清醒认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工业园区及企业自身一定要以“一失万无”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企业发展“万无一失”。要保障物流通畅。一方面严格落实省市关于货运方面管理要求,确保货运人员实现闭环管理;另一方面积极发挥水运优势,在降低防控风险的同时进一步畅通企业物流。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监督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疑难问题,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杨国仁表示,工业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疫情、抓安全、保生产”各项工作要求,主动靠前作为、精准施策发力,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千方百计纾解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坚决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陈 轩)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