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园区要闻
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14日下午,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兴盛(盐投)公司领导班子,园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5140524.jpg

沈晓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尤为重大。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系统谋划推进党的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补齐短板弱项、守牢发展底线,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园区广大干群的自觉实践,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5140528.jpg

沈晓红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握重点难点,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把创特色、树亮点摆在突出位置,围绕抓试点、做示范,抓项目、提质效,抓队伍、促发展等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大局、条线业务、基层治理等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打造园区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沈晓红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强考核,压实责任强督导,凝聚合力强推进,全力保障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做到务实高效,为实现“打造千亿级产业、争创国家级园区”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园区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清单和2022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并对园区专项整顿、集中走访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乃媛 胡仁骥)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