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园区要闻
管委会主任杨国仁赴南京、扬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园区项目招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6月14-15日,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国仁赴南京、扬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园区领导张小中、金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2.jpg

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医药制造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主要产品涵盖化学原料药、注射剂、冻干制剂及固体制剂等多种药物剂型。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6.jpg

杨国仁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观摩了中控室,听取了信息化管理、发展规划等介绍,了解了双方前期接洽有关情况,对企业强化自主研发、科学规划布局、着力打造全产业链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园区产业规划、功能配套等情况。他表示,作为园区人的“老朋友”,多年来双方合作良好、彼此信任加深,为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近年来,园区上下深入践行“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特别是确立的“新材料+新药物”发展方向,加快推动产业链延伸发展,既符合企业布局规划内容,又能为项目落户提供空间保障。希望双方持续加快项目接洽推进速度,尽快签约落户,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29.jpg

杨国仁一行还赴扬州化学工业园区考察学习综合应急响应中心建设及智慧化园区建设相关情况。


(陈 轩)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