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园区要闻
兴盛(盐投)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讲会

6月22日上午,兴盛(盐投)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讲会,兴盛(盐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健重点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夯实基础等方面作宣讲。郭健强调,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始终坚持防范在前、标本兼治的防控策略,抓细抓小抓落实。要夯实基础、尽责担当,以最严的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郭健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宣讲会前,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安委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仁明传达了国家、省市及园区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高 明)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