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淮安工业园区:“学习达人”挑战赛掀起比学赶超热潮

“按得分高低决出比赛名次,相同得分用时短者获胜。现在进行现场答题比拼,倒计时3、2、1,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口令,一场争分夺秒的答题挑战赛开始了。这是6月16日上午,淮安工业园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复赛开场的一幕。

图片7.jpg

经过初赛环节选拔,来自园区各级各单位的15名答题成绩优秀的选手正同台比拼,争夺园区“学习达人”挑战赛的三强名额。自“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拉开帷幕以来,淮安工业园区每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线上答题“打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了一场“指尖”上的学习热潮。

图片8.jpg

对决时刻,选手们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巅峰对决,来自建设局、公安分局、兴盛公司的3名选手最终斩获了复赛的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深入推广“学习达人”答题挑战活动,教育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努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 骞)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