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 企业之声
瀚蓝公司开展“垃圾去哪了”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宣传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6月1日,瀚蓝(淮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联合园区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垃圾去哪了”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6.jpg

活动现场,瀚蓝公司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科普课,通过环保宣传片、垃圾分类PPT讲解、互动游戏抢答等形式,引导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孩子们明白了垃圾也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要从小树立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活动最后,公司向踊跃参与互动的小朋友送上环保小卫士奖品,并为小朋友们送上儿童节文具节日套餐,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图片7.jpg

瀚蓝(淮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就努力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经营管理各个层面,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公司发展与公益并行。建设瀚蓝(淮安)垃圾分类体验馆,秉持“体验+参与+共享”理念,免费向公众开发,邀请社会公众参与体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一起为共建清洁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徐建平 李 婕)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