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 企业之声
兴盛(盐投)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9日下午,兴盛(盐投)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岭峰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郭健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岭峰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党内民主生活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今后的班子生活中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增强班子团结,着力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的水平,真正把总支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过得硬、关键时候靠得住的战斗集体。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郭健表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六个带头”中查摆出的问题和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统筹推进、一体整改。要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检视制度、激励制度和整改制度,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准则。要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聚焦党建引领、资金保障、项目建设、资产经营等重点领域,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 丹)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