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 企业之声
“承载社会责任·国瑞助力成长”定向资助困境儿童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葛腾一行在园区慈善总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企业定向资助的7名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爱心企业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的心坎上,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8101350.jpg

走访小李村陆庄组困境儿童陆琛家时,葛腾与之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当得知其母亲残疾无收入来源,父亲因病去世,女儿面临高考,每月靠政府的补贴收入,家庭经济很大的压力时,葛腾鼓励她们一定要克服困难,企业会资助孩子完成学业,直至大学毕业,今后生活会越来越好。孩子妈妈胡春萍表示,感谢园区和企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资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温暖。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帮扶企业与贫困群众的距离,用真诚的沟通加深了园区7名困境儿童家庭感情,传递了温暖,凝聚了人心,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心。


(宋艳)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