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 企业之声
兴盛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3月15日,兴盛公司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2a1e1d6ed2b2f6b8eef8233a744e921.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郭健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接受思想性引领和革命性锻造、清醒认识国有企业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形势,坚决纠治违纪违法突出问题、深入研究谋划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向纵深推进3个方面,对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党中央深入推进国企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中央纪委全会连续五年围绕国有企业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带头学纪知纪守纪,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聚焦国企违纪违法问题多发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群体,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惩治的一手不放松、零容忍的力度不改变,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及时纠治初显苗头的新问题,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取得更多制度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通起来,与贯彻党章、相关党内法规统一起来,与全党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结合起来,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陈尚清)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