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 企业之声
兴盛(盐投)公司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冬训工作的质量成效,1月30日上午,兴盛(盐投)公司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

4.1.jpg

会上,兴盛公司党总支书记郭健就6个专题的培训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围绕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冬训工作重点内容、创新冬训工作思路举措、推进冬训工作取得成效等几个方面,对今年的党员冬训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开讲了冬训第一课。

郭健强调,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部署要求、园区党工委书记崔步银近期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招商引资动员部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研究好、部署好、落实好党员冬训各项规定动作,围绕各自的核心职能和园区发展整体目标、公司发展整体战略来开展工作,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转化相融合,在相互促进中凝神聚力,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干群力量,促进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


(张丹)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