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部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办公电话 门牌
刘亚平 党群工作部部长

主持党群工作部全面工作

89082939 328
钮建雨 二级主任科员,履行党群工作部副职职责

协助刘亚平同志负责党群工作部日常工作,侧重负责党建工作。

89080150 322
刘敏 办事员

负责公务员、事业人员及国有企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干部教育培训、干部监督、机构管理、编制职数使用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


89221668 326
韩梦婷 办事员

负责人才、老干部、科技镇长团、文件收发、机要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协助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承担部门办公室工作。

89221668 326
李乃媛 办事员

负责园区企业党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内年报统计等工作;协助园区党工委制定并实施基层组织建设规划、指导园区其他直属党组织、企业党建工作;完成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89080150 322
张 锐 科员

负责园区机关党建、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党内年报统计等工作;协助园区党工委制定并实施基层组织建设规划、指导园区其他直属党组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完成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89080150 322